第十一溫哥華華語電影節大師班

關於導師

Sheldon Larry

導師Sheldon Larry 是好萊塢著名導演/製片人/編劇,南加大電影學院教授。他擁有超過45年的從業經驗以及遊走世界各國拍攝。他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倫敦的BBC電視台,已經導演了超過25部電影和500小時的電視。在過去的14年教學生涯裡,他分別在南加大電影學院及 Lee Strasberg Film and Television Institute 任教,並擔任電影系系主任。

大師班#1:如何開始你的電影創作

日期:TBD
時間:TBD
地點:TBD
位置:TBD

在導演大師班中,導師會詳細講解電影製作的每個過程。從前期準備到後期製作;預算考量和財務優先事項;各單位協作和合作;並討論如何將一個劇本從劇本階段帶到電影。透過簡報及短片展示/問答,大師班會為從業餘到專業水平的電影製作人建立技能和見解,獲有所益。

票務資訊按此 

大師班#2:如何寫好你的劇本

日期:TBD
時間:TBD
地點:TBD
位置:TBD

在編劇大師班中,導師會指導學生如何編寫一個短片劇本,並詳細講解編寫劇本的每個過程,從故事到生成大綱,並寫出短片的初稿(2到3頁)。此外,導師還將放映一系列的短片,帶領學生按照課堂上提出的討論、簡報及短片實例中所闡明的標記和技巧來編寫劇本。

票務資訊按此 

© 2012 - 2023 VCFF. All Rights Reserved.